何乐而不为

大眼珠子wb名何乐而不为SGaZn

黑夜重又降临

 

我又陷入同一梦境

 

看不清的脸

 

抓不住的手

 

无不昭示我失去了你

 

疑惑 不解

 

结局为何是这样 我不明白

 

只觉世界正在扭曲

 

疯了 我疯了

 

先爱上你的那一刻

 

就注定我是loser

 

逃避

 

赤裸

 

蜷缩

 

窥视

 

周围没有光

 

只有你是一股香味

 

指引我前行

 

埋伏

 

追逐

 

猎取

 

洞穿

 

我指尖上你的鲜血

 

嘲笑我的痴

 

你又怎知

 

滚烫

 

跃动

 

流淌

 

腥甜

 

现在终于让我找到你

 

你的一切还是那样令我着迷

 

 

 

白昼降临

 

幻象消失

 

你不舍地睁开眼

 

努力去回味梦中的甘甜

 

“可惜啊,都不是真的”

 

你伸手拉过一旁的爱人

 

温暖着他冰凉的手 让人怜惜

 

“今天早上想吃什么,亲爱的?”

 


 

emmm,以前的中二产物,虽然我也从来没谈过恋爱啦

评论 ( 1 )
热度 ( 3 )

© 何乐而不为 | Powered by LOFTER